巴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非遗工作推进会议
2019-06-24 11:29:4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巴青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工作,近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局办公室召开了非遗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索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卓玛曲宗在会上总结了近年来巴青县非遗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索朗强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是一项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工作。要完善巴青县非遗保护工作规章制度,制定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考核办法;不断构建完善巴青县非遗名录保护体系;稳步推进非遗进校园、进基层文化惠民工作;推动非遗与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据悉,巴青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巴青折嘎(“折嘎新声”)节目已入围中国舞蹈家协会组织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全区唯一入围的节目),并将代表全区于2019年7月底在广东省广州市友谊剧院演出。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