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文旅局举办第一期演职人员培训班
2019-12-22 17:22:4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巴青县文化艺术事业,积极培养文化艺术人才,提高民间艺术团及各乡镇艺术队演员自身艺术修养及综合素质,加强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今后创造优秀作品和培养高能力、高素质的艺术创作人员,巴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办公会议研究,经分管副县长同意,决定举办第一期各乡镇文艺队及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培训班。

12月20日,巴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民间艺术团排练室举行第一期各乡镇文艺队及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副县长索朗出席,并作讲话,开班仪式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卓玛曲宗主持。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各乡镇文艺队演员和局在家领导干部共计45人参加开班仪式,

索朗指出,基层文艺队培训活动是一项惠民工程,其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基层文艺水平,培养更多的文艺人才,积极提高基层文化自身能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基层文化繁荣和发展。这也是我们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所采取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巴青县文艺队伍不断壮大,参与人数不断增多,成为基层最主要文体活动之一,但由于巴青县的文艺水平参差不齐,整体水品还有待提高。举办此次基层文艺队培训班是非常必要的。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扎扎实实领悟学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要端正态度,讲究实效。本次培训班学习时间紧、任务重,要按时上课,相互团结,要积极主动地坚持从“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的学习作风。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为保证学习质量,县文化和旅游局专门邀请了市艺术团驻雅安镇7村工作队的2名专业老师,1名安多县艺术团团长为此次培训授课。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