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乡各行政村集体学习村规民约及法律法规
2019-12-24 16:40:1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巴青县江锦乡党委、政府相关会议要求,近日江锦乡各行政村陆续开展学习村规民约及法律法规知识。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干、全体村民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由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村民宣读讲解村规民约内容及有关注意事项,强调村民学习村规民约,严格遵守村规民约内容。党员、干部应当模范和带头执行本村村规民约,积极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由各村第一书记带领村民学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共和国婚姻法知识问答》等相关法律法规。强调法律宣传教育活动是提高村民法制意识的重要方式,全体村民要加强法律学习,学法、懂法、用法,善于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问题,做一个守法的公民。

此次学习会议提高江锦乡辖区内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自觉性和能力。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