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移动公司开展网络扶贫双语手机发放活动
2019-12-24 16:44: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岗切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协助巴青县移动公司9名工作人员在岗切乡开展网络扶贫双语手机发放活动,本次发放活动计划发放112部惠及岗切乡112户脱贫户,今日实际发放104部,其余8户今日因个人原因未领取,下一步安排前往巴青县移动公司自行领取。

网络扶贫双语手机可以有效的便利岗切乡群众的通讯,帮助岗切乡群众通过手机及时了解党的政策和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巴青县移动公司此举惠及岗切乡群众,岗切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手机发放工作,安排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全程协助。

接受捐赠的脱贫户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真是想群众之所想,帮扶工作开展的细致入微,拿起这部手机就能想到党的恩情,下一步我们一定利用好这部手机,作为学习媒介,自己和周围的家人朋友共同学习党的政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