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刑警大队帮助曲加找回1万元现金
2016年08月23日 15:40:10      来源:巴青县公安局    
0

13.png

本网消息(文毅 邓先建)近日,巴青县刑警大队接到拉西镇12村村民曲加报案,“我在巴青县农行取款机前被人骗了一万元现金,请你们出警调查”。

接到报案后,巴青县刑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通过走访周边群众、调取监控探头,最终确认嫌疑人的去向。

经调查,8月14日12时许,曲加前往巴青县农行取款机汇款,因手中的钱为50元面值,故与旁边准备取钱的加央协商,但两人都无转账经验,又请附近的旦增平措帮忙。转账过程中出现失败,三人却误以为转账成功,各自就离开了现场。

事后,曲加得知钱并未汇到卡上,以为是加央和旦增平措合伙骗取自己的钱财,故来到刑警大队报案。事情调查清楚后,加央将1万元人民币还给了曲加,三人同时也为自己的失误相互致歉。为表示感谢,曲加向刑警大队送来一面锦旗——“情系人民、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