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食药监局开展食药品安全大检查
2016年12月11日 15:52:41      来源:巴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0

本网消息(米玛卓玛 平措曲珍)根据县委、县府的安排部署,2016年12月1日由巴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各食安会成员等执法单位一同对县城内超市、商场、饭店、茶馆、菜店、药店、诊所化妆品店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7人,对县城内超市、商场、饭店、茶馆、菜店、药店、诊所、化妆品店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厨房卫生极差的多康龙腾大酒店予以停业整顿三天的行政处罚。经过县食药局及各食安会成员长期的监督管理,在此次检查过程中并未发现过期、“三无”、仿冒、伪劣等食品、药品和化妆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巩固了巴青县食品药品市场的良好秩序,为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品和药品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