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2016年乡村兽医培训在杂色镇启动
2016年12月21日 11:19:56      来源:巴青县兽防站    
0

18.jpg

本网消息(邓先建)在县、镇兽防站的共同组织下,12月17日,巴青县2016年乡村兽医培训在杂色镇正式启动。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向参训的兽防员和兽医发放了《巴青县兽医培训手册》,详细讲解了《巴青县兽医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相关器械和药物使用方法。

培训会强调,《巴青县兽医培训手册》是县兽防站在充分调研全县牲畜防疫现状,针对实际和村兽医接受能力,多方征求意见形成的,对各级兽医业务水平的总体提升十分重要,对牲畜防疫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各兽防员和兽医要认真学习,并运用到实践中。

培训会要求,兽防员、兽医要负起牲畜防疫的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牲畜发病时要及时实地查看,运用专业知识解决群众对牲畜的防疫需求,上报疫病时尽量不要用“好像”、“可能”等模棱两可的词;春、秋两季集中免疫要保质保量,特别是严格落实免疫登记、统计等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