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完小开展避险疏散演练
2017年04月28日 13:08: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012.png

本网消息(刘涛)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防灾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自然灾害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4月26日上午,巴青县完小本着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方针,组织了一次全校性安全疏散演练。

上午10时许,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在校园中响起,听到警报声,全体教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沿着既定路线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护着头、捂着嘴、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急速前进,迅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楼层各点教师负责清点排查是否还有遗漏学生,各班班主任清点本班人数。在1分50秒的时间里,18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全校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后,学校领导对全体师生从如何预防自然灾害及如何逃生方法等基本安全常识方面进行再一次讲解。 

这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自然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