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完小开展安全知识教育
2017年05月01日 16:07:20      来源:巴青县完全小学    
0

本网消息(刘涛)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巴青县完小组织学校领导从家居安全、交通安全、防火与防爆和警惕社会恶性事件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宣传课。

巴青县完小将在以后的常规管理中,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继续加强各类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争创“平安校园”,把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