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公安局开展规范虫草交易市场管理行动
2017年06月06日 07:10:27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徐永前 刘涛) 一年一度的虫草采挖已进入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强虫草交易市场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农牧民群众的利益,巴青县公安局组织各乡镇派出所、便民警务站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规范虫草交易市场管理行动。

通过组织辖区虫草收购商召开虫草交易会,要求收购商要合法经营,不得做出违法和欺骗群众的事情,并与各虫草收购商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不定时组织民警在街面开展巡逻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加大巡逻次数,严查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等;针对临时收购人员和无固定收购点人员进行走访排查,对其基本信息进行备案登记,并严格检查虫草收购所需的相关证件;同时,持续动态掌控群众对虫草采集、交易等方面的社情舆论,防止诈骗等违法案件发生,全方位规范巴青县虫草交易市场秩序。

据悉,此次行动共排查虫草收购点98家,登记备案虫草收购人员204人,签订目标责任书98份,出动警力76人次,警车20台次。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