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山洪灾害防御培训、演练协调会议
2018年05月22日 17:03: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46.png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主持召开开展巴青县山洪灾害防御演练协调会。主要针对今年的山洪灾害防御培训、演练工作作出了具体动员部署,着重强调了开展山洪灾害培训、演练工作的严肃性。

北京太比雅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对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培训、演练工作开展国家相关规定作了具体讲解,并对巴青县即将开展的山洪灾害防御培训、演练的内容、目的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县防汛办负责人对演练工作开展需要的人员、车辆及设备做出了具体安排。

李彦靓要求,2017年巴青县遭遇了30年一遇的洪水,今年汛期已来临各有关部门必须深刻总结去年防汛工作开展的经验,切实开展好今年的防汛工作,通过此次山洪灾害防御培训、演练提高自身意识、强化防汛工作开展主动性;各参演单位、人员对此次演练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必须站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去完成;切实把此次演练当作实战开展,熟悉了解真正山洪灾害来临时各部门、人员自身职责和紧急情况下需要开展的工作;通过此次演练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巴青县整体山洪灾害防御能力,各部门、人员要切实发挥好“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加强部门协调,上下沟通、通力协作使此次演练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