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扫黑除恶、扶贫领域专项调研组赴巴青检查调研工作
2018年06月04日 12:01:5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自治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杨双旺、区党委政法委副处长次仁顿珠、区纪委审理室白玛玉珍、区纪委调研组索朗德吉组成的自治区扫黑除恶、扶贫领域专项调研组赴巴青县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巴青县纪委办公室召开了会议,听取了县纪委、县扫黑除恶办、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强调,县纪委、监察委要承担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对落实扶贫领域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不力的要严肃查处,扶贫办要严格执行中央、区、市、县有关扶贫政策,认真履职,确保巴青县在扶贫方面不掉队,扫黑除恶办在工作中要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态度消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或不利影响的严肃处理。

调研组还前往县纪委查看了扶贫领域案件相关线索管理、问题督查独办和案件复核执行落实情况,查看了台账,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