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检查组赴巴青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6月04日 12:02:0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 那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达尔地率队检查组在县安委办和安委会成员相关员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巴青县2018年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材料,了解了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实地检查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

此次检查为巴青县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巴青县下一步安全稳定发展打好了基础。接下来,安监局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效能,整合多方力量,着力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水平,增强事故防范和处置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