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卫生流动服务车发放仪式 布卓玉出席并讲话
2018年06月12日 18:33:4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举行了卫生流动服务车发放仪式。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副县长嘎桑措朗,政府办、财政局、卫计委、疾控中心、藏医院、乡镇卫生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发放仪式。此次,县政府共投入230万元为十个乡镇卫生院、县疾控中心、县藏医院统一采购了12辆尼桑牌皮卡车,充分表明了巴青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医疗卫生工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极大关心和重视,标志着全县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迈上新的台阶。

布卓玉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规范车辆的使用和管理。卫生流动服务车是医疗急救、病人转运和巡回医疗工作必不可少的载体,也是一所流动的医院,一座医患沟通的桥梁,传送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医务人员和社会的爱心,这批流动服务车的配发到位,必将进一步提高医疗卫生机构的综合服务能力。为此,各配发单位要按照公车使用的相关规定严格加强卫生流动服务车的管理和使用,使其成为“为民车”、“民心车”。二是正确使用,发挥效益。卫生流动服务车的发放,有效解决了卫生医疗机构的看病难、治病难的问题,必将有力提高牲疾病防控工作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推动巴青县医疗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因此,希望各乡(镇)卫生院、县藏医院、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卫生流动服务车的作用,为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而努力奋斗。三是服从安排,服务核心。各乡(镇)卫生院、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要把这次卫生流动服务车发放作为新的起点,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紧紧围绕着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巴青县卫生医疗工作中,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