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水利局检查新城区防洪堤与河道清淤工程 切实保障巴青县安全度汛
2018年06月19日 10:41:4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的工作部署下,对县城防洪堤维修工程和河道清淤整治工程进行监督、检查,对现场施工状况进行了解,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水利局要求,要按照图纸要求,将铅丝笼摆放到位;铅丝笼内石块的大小、摆放,一定要满足做工需求;注意施工安全,一定要将工人安全摆在第一位置;要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汛期之前将工程建设完成。水利局指出,河道清淤不要将河道内於砂清理太深,以免影响到河道河床;注意工程规划,将河道内的於砂清理到位。

此次现场监督、检查,为汛期的到来做好了防御准备,切实保障了巴青县今年安全度汛,不出现任何意外。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