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法院开展“六月综治宣传周”法制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1:38:0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综治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人民群众对巴青县综治工作的知晓和满意度,县法院按照《巴青县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安排,结合实际开展了“六月综治宣传周”法制宣传活动。

县法院派出了两名熟知业务知识的干警参加了宣传活动,宣传的内容有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及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扫黑除恶”、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和各项优惠政策。发放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询问5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百姓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激发了群众投身“平安巴青、法制巴青”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县形成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