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八进”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1:04:3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水平,通过安全生产月的开展,近日,巴青县安监局出动4名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进建筑工地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到了建筑施工场地,悬挂了横幅并发放了宣传资料,面向广大在建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及安全员,宣传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责任,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2条,接受建筑从业人员咨询25余人次。

活动的开展,为施工人员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防护知识,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意识,提高了建筑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了各项预防措施,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