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育局检查组深入巴青乡完小、本塔乡完小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2018年06月28日 10:31:1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5.png

本网消息 6月25日,巴青县各学校虫草假结束,正式开学,县教体局局长白玛旺堆带领局教研室工作人员深入巴青乡完小、本塔乡完小督导检查开学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直接深入两所学校的食堂、教室、学生宿舍等地实地检查,一边检查一边询问学校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师生到位情况,重点检查了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一一查看了两所学校食堂过期变质食品的清理、物资储备、消毒设施使用情况。工作组还对巴青乡完小体育场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巴青乡完小和施工方一定要严格按照施工区与教学区、生活隔离的要求,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人员与师生的安全得到保障。

检查结束后,白玛旺堆叮嘱学校负责人,现在刚开学,学校各项工作任务重,一定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联合乡政府、派出所认真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筑牢学校安全防护体系,增强学校安全工作的主动性;要加强安全教育,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