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塔乡加强奶制品加工厂验筋督导工作确保地基基础牢固稳定
2018年06月28日 10:31:2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项目组联合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前往本塔乡扶贫产业奶制品加工厂开展“验筋”工作。

工作人员就本塔乡奶制品加工厂扶贫产业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并针对所发现的问题向施工队提出了整改意见,严格要求施工方按照“定人、定时、定责”完成整改工作。

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扶贫产业组工作人员及县住建局人员的提出的整改意见,本塔乡党委政府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责任,为切实让扶贫产业奶制品加工厂发挥最大最好的效益,由本塔乡脱贫攻坚指挥长、乡长张红军同志带领乡扶贫产业项目组工作人员再次前往施工地点,查看施工单位是否整改到位。

经核查,施工单位已基本整改到位。本塔乡要求,一是要做好施工地点警示牌安放工作,确保闲杂人等不会误入施工点,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坚决不允许使用伪劣产品,确保施工材料的实用型和可靠性,三是要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本塔乡扶贫产业能够更快的投入使用,四是要确保工程竣工前的施工安全问题,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进行作业,五是工地监理要认清监管责任,切实履行好自身义务,若发现施工监理与施工方同穿“一条裤子”的现象,绝不姑息,将坚决查处上报县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