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12日 11:27:3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5.png

本网消息 7月6日下午,巴青县召开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嘎,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次旦,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人员朱君浩,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金次仁,疾控中心副书记、主任李仁龙,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王楠,市教育局青少年实训基地副校长昂扎罗布,巴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格旦桑布,副县长索朗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索朗同志主持。

格旦桑布汇报了巴青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从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防治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培训,营造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突出重点环节,确保防治工作有序推进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县在传染病防治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贡嘎从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广泛宣传,增强防治意识;加大投入,健全防治体系;建立机制,提升防治能力四个方面肯定了巴青县在传染病防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巴青县《传染病防治法》在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一是传染病防治形势依然严峻,二是传染病防治体系建设需进一步加强,三是重点部位传染病防控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最后对如何做好下一步传染病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法律宣传,强化全社会防范措施,三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和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体系建设,提高传染病防治水平,五要进一步健全机制,促进传染病联防联控工作。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