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深入开展包虫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16日 18:00: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1.png

本网消息 为提高全镇群众对包虫病的认识,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饮食习惯,近日,雅安镇卫生办联合镇卫生院、兽防站工作人员,在辖区广泛开展了包虫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出动工作人员5人,发放宣传材料累计200余份,咨询人数达58次。

为提高宣讲成效,雅安镇宣讲人员利用学校门口学生家长集中接送时间段,群众流动量大的特点,扎实进行全面宣讲。同时,为引人注意,宣讲人员在宣讲点悬挂了宣传标语,以增添舆论氛围。

宣传中,雅安镇宣传人员采取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的方式,向前来旁听群众深入讲解了相关包虫病防治知识。使群众进步增强了对包虫病的认知,提高了自我预防意识,为全镇顺利推进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步,雅安镇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包虫病防治知识宣传力度,切实让群众认清包虫病的危害,熟知防治措施,逐渐形成大家“人人讲卫生、人人要健康”的自我主动意识。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