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突击检查
2018年08月20日 11:04:3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8月9日,雅安镇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对镇政府驻地所有商店、菜店、药店诊所等门面经营店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突击检查。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各门店陈列的食品药品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查看了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标签标识等。经过2个多小时的检查,共收缴了价值约2600元的过期、“三无”食品,有效预防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发现问题的食品门店,工作人员当场对经营店主进行了教育,使其认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检查,改善了辖区各店铺售卖食品的安全状况,提升了经营店主食品药品安全意识,维护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下一步,雅安镇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检查成效,努力打造平安乡镇。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