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食药局联合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开展食品市场专项检查
2018年08月20日 12:21:4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巴青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职责,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保障群众饮食安全。8月14日,巴青县食药局与各食安委成员单位联合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共同开展了食品市场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食品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检查组先后对全县范围内的超市、商店、菜店、餐饮店等进行了检查,共检查了超市8家、商店13家、菜店10家、餐饮店20家。此次检查中,共没收变质、过期、“三无”食品6大种类,价值3500元,针对蓝天商行存在的仓库食品与垃圾混放在一起、食品席地摆放、仓库无“三防”措施等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并对其进行停业整顿十天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