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开展乡村道路安全排查工作
2018-08-28 17:58:1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杂色镇乡村道路畅通,保障户户在道路上能够畅通无阻。近日,杂色镇镇长格桑顿珠带队检查组赴4、5、7、14村,对正在施工的乡村道路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不在项目规划内且有必要修建的乡村道路进行勘察,并跟施工单位协商,为村民解决了长达4公里左右的可行无隐患的道路。

格桑顿珠强调,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克服一切困难,按上级部门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在施工过程中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宗旨,有效处理建筑垃圾,争取不糟蹋一草一木。

格桑顿珠要求,施工单位找准自身问题,不要把生活上的情绪带到工作中,彻底解除与群众运输队的任何纠纷,如有纠纷,要在第一时间跟镇政府和派出所沟通,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矛盾。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