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切乡卫生院开展“送医 送药 送温暖”免费义诊活动
2018-09-30 17:57:5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4至25日,岗切乡卫生院开展了为期11天的给60岁及以上老年人的健康体检工作,岗切乡卫生院体检小组以走村入户形式,为全乡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免费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掌握老年人的健康状态及影响健康的主要危险因素,为牧民提供贴身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牧区老年人看病难、看病远的问题,实施老年人健康管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 、早治疗,提高健康水平,改善生活质量。此次义诊活动共给183名老人进行了体检,其中发现患有高血压125人、糖尿病1人、胆囊炎、胆结石11人、白内障5人、精神病1人、肝包虫病5人、慢性胃炎、胃溃疡10人、其他疾病有25人,风湿病、骨性关节炎患者较多见,免费发放了20多种药物,医药费用达8731元。

通过这次体检,提高了老年人对健康的认识和健康相关的知识,通过为老百姓解答疑问,向群众细心地讲解公共卫生的相关知识,让岗切乡农牧民群众体会到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免费义诊服务切实给农牧民群众带来的福利。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