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今冬明春防抗灾等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8-12-17 09:59: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3日,巴青县抗灾办联合组织召开巴青县2018年今冬明春防抗灾等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巴青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巴青县气象局副局长索朗拉姆出席会议,巴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企事业、驻军部队、拉西镇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乡(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乡政府附近行政村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会上,索朗拉姆宣读了《巴青县气候趋势预测(2018年12月~2019年4月)》,对今冬明春期间气象趋势进行了科学预测、详细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张涛从“提高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突出重点,把握防抗灾关键环节;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年终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对防抗灾工作从“三重一大(年终任务重、防灾任务重、“等、靠、要”思想重,大规模雪灾可能性大)”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并从“九个到位(物资储备要到位、设施维修要到位、道路保通要到位、草场管护要到位、值班备勤要到位、信息上报要到位、风灾防范要到位、气象预警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再分析、再研判、再动员,全力抓好今冬明春防抗灾各项工作。同时,从全县大局角度出发,对年终各项验收、精准扶贫整改、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着重安排,要求全县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切实把年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