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对危房改造户进行摸底核实
2018-12-18 16:15:03      来源:网信巴青    
0

本网消息 为落实好危房改造项目,加快专项资金落实兑现,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近日,巴青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索南曲珍任组长,副乡长丁德诚任副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工作组利用5天时间对巴青乡危房改造户进行了入户摸底核实调查。

调查组按照1至9村的顺序逐一进行了入户检查,主要检查了房屋是否有地基严重下陷、房顶严重漏水、房梁不稳、房顶塌陷严重等一系列问题,同时核实了是否进行了危房改造,如何改造的,改造了什么,是否达到可以享受危房改造的资金标准。

索南曲珍表示,巴青乡对危房改造工作相当重视,此次入户的目的是切实核实好危房改造的基础数据,确保需要危房改造的家庭不错一户、不漏一户,大家也要务必重视起来,关乎自身的切身利益,共同合力加快推进危房得以改造,改造后需要通过验收,如未达到验收质量要求者,是拿不到危房改造资金的。

此次调查核实了43户危房改造户,最大限度的了解了巴青乡当前危房改造情况,极大的帮助群众解决了住房问题,确保了民生工程保障最大化。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