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召开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培训会议
2019-03-31 15:04: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巴青县委、县政府关于中央扶贫领域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3月29日,巴青县杂色镇组织召开了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培训会议。各驻村工作队共45人参加。

县人大副主任、镇党委书记王龙辉在会上传达了县第八批驻村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2019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各驻村工作队要强化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领域的重要论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为和谐、幸福、美丽、小康杂色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龙辉要求,各驻村工作队一要加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动态管理;要指导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堡垒作用;要组织好党支部当好宣讲员;要用心服务群众,妥善解决民生问题;要贯彻落实2018年张常委在杂色镇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指导不包办,牢固树立“100-1=0”的思想。

通过此次会议,为各驻村工作队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社会稳定等工作指明了方向,为2019年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