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召开虫草采集期间联防联调工作专题会
2019-05-15 12:22:5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今年虫草采集期间边界区域和谐稳定。近日,巴青县雅安镇邀请索县荣布镇、嘎美乡、加勤乡党委政府代表,召开了2019年虫草采集期间友邻乡(镇)联防联调工作专题会议。雅安镇党委、人大主席、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和三个友邻乡(镇)派来的代表及其他在镇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雅安镇东、南两面分别与索县荣布镇、嘎美乡、加勤乡交界。会上,参会的友邻乡(镇)代表,相互通报了各自乡镇存在的有关情况,增强了相互间的沟通和理解;并就如何做好跨乡(镇)接边地区联防联调工作交换了意见。对虫草采集期间的相关事宜、边界地区的平安创建工作、建立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接边地区法制宣传活动以及强化行政边界地区警务协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议最后,两县四乡(镇)党委政府代表,分别签订了《2019年创建平安边界协议书》。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