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切乡派出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6-19 11:14:5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岗切乡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虫草采挖点开展了野外安全防范及“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对采挖人员“三证”进行了仔细核查,并提醒群众在采挖虫草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预防野生动物、雷雨天气、落石等情况伤及人身安全。

最后,为不断加强“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动员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工作中来,民警在各村醒目处进行了“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喷绘。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