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医院到岗切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9-12-24 16:32:5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人民医院院长阿旺率5名医生,到巴青县岗切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此次帮扶活动,人民医院医生对对口的42户贫困户进行了免费体检送医送药,还对岗切乡其他群众开展了免费体检送医送药活动,并从专业角度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给他们提出了一些健康生活的小建议,最后对自家对口帮扶的42户建档立卡贫户每户慰问了现金500元。

本次帮扶活动,巴青县人民医院共为岗切乡群众免费发放了价值18000元左右的药品。此次活动,切实为岗切乡贫困群众带来了便利,守护了贫困群众的健康,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在贫困户心中掀起了一股暖流。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激组织上给予的关心与温暖。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