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阿秀乡团干部、团员青年志愿清理道路
2019-12-27 17:17:0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TIM截图20191227172159.png

本网消息 基层组织是共青团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要求我们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改革举措落实到基层、使基层真正强起来。从去年开始,那曲团市委部署启动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动形成基层团组织规范运行的常态化机制,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如今,那曲市共青团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

近日,那曲市各县普降大雪,道路积雪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巴青县阿秀乡11村团干部、团员青年志愿清理道路,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成为了冬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巴青县阿秀乡11村各个主要道路,都有不少团员青年手拿铁铲、扫帚在零下十多度的环境中清扫道路积雪。虽然天气寒冷,但团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纷纷表示,每人出点力,既方便人们出行,又净化乡镇环境。

在活动现场,大家两三人一组分片包干,仔细清理路面,对山体垮塌路段,进行铲除路沿石边泥沙。人多力量大,经过他们几个小时的艰辛劳动,村级公路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过往牧民的赞许。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团干部、团员青年热爱劳动、热爱集体的精神,又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攻坚克难的意志。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身体力行地去践行新时期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义务,为开创村级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不断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