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宇栋前往巴青县本塔乡、阿秀乡视察雪情
2020-01-20 16:19: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出现了连续强降雪天气,巴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电联各乡(镇),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群众、牲畜平安。为切实了解乡(镇)、村(居)雪情,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钟宇栋深入巴青县本塔乡、阿秀乡、本塔乡5村、阿秀乡4村及5户群众家中检查指导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在群众家中,钟宇栋仔细听取了近期雪情对其生产生活和牲畜造成的影响,并强调要坚持“先保人、后保畜”的原则继续做好防抗灾准备工作,再次清点各户粮食、燃料和饲草料储备,根据人口和牲畜数量确保每户达到储备标准。

在村长家中,钟宇栋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消除强降雪天气对群众的影响,组织党员群众做好道路保通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乡党委、政府。

在乡政府,钟宇栋检查了乡抢险队组建情况,并再次嘱咐乡党委、政府做好统筹工作,必须底数清、情况明,要对因降雪冻死的牲畜尸体进行无害化处理,避免出现疫情,同时务必做好牲畜保险理赔工作,确保群众财产得到有效保护;要组织党员、群众、干部紧盯道路保通和通讯畅通工作,确保雪后能第一时间保持联系且运送救灾物资不受阻,切实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联系上级部门协调器械与物资;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通过认真总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起点;要将文艺队组建工作提上日程,提早排练,最好在“两节”期间组织表演,丰富广大群众的生活。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