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2020-01-20 16:26:0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初,气温骤降,巴青县巴青乡范围内出现强降雪,巴青乡通往各村的路段路面大面积积雪结冰,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影响着村民们的出行。为了确保村民们的出行安全,1月15日,以党日活动为契机,巴青乡党委、政府牵头,联合乡派出所,鲁布寺、卫生院以及4村、5村、9村党员志愿者、联户长开展扫雪除冰活动,此次涉及9村通往4村、5村的危险路段,扫雪除冰面积比较广,但是参与扫雪除冰的人员斗志高昂,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扫雪除冰参与人数共计100余人。

大家在乡政府大院集中,强调扫雪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进行分组,共分为四个组。第一组为敲冰组、第二组为清扫组,第三组为填埋组,第四组为后勤保障组,各组各司其职。党员奋勇当先,冲锋在前,有的用十字镐等工具来敲碎冰块;有的用铁锹向两边清理积雪,有的在不易敲碎的冰块上撒土灰,使其自行融化,扫雪除冰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在100多人齐心协力和分工合作下,巴青乡通往4村的路基本实现通畅、5村的危险路段积雪清扫得比较干净,但由于人工力量有限还需继续组织扫雪除冰。

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克难而进、身先士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有效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将安全隐患压至最小,有效树立了党员在群众中的形象,进一步巩固了党的群众路线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