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切乡组织各单位开展食品及消防安全排查
2020-01-23 12:21:0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0日,巴青县岗切乡人大主席夏加组织乡文化站、安委会、卫生院,对辖区商铺、茶馆进行食品及消防安全排查。

此次检查活动重点对乡政府以及学校周边的14家商铺及其仓库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组的细心检查,共查出过期食品8种,价值445余元;查出过期饮料4种,价值222余元。随后,对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进行了销毁,并对商户进行教育和警告。

随后,乡人大主席夏加、乡纪检书记白玛拉增分两组对附近村住户进行一一入户,宣传了消防知识及实地查看了各户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和入户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加强了群众的安全防火、食品安全等安全知识,提高了日常防控和监管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全乡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