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工作
2022-03-22 11:18:3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加强巴青县冷链食品市场经营秩序,近日,巴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疾控中心、县公安局,对辖区内冷链食品经营户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超市、蔬菜水果店、餐饮店检查食品冷冻库,具体了解了商户冷链食品来源、经营环节开展情况等。尤其针对之前购进的境外进口冷链食品和目前国内冷链食品的核酸检测报告进行了重点检查,并严禁各经营户再次购进进口冷链食品。

随后,检查人员对经营户的台账、进货情况查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报告、正在销售及库存冷链食品的进货记录、单据情况也进行了仔细核对。并督促各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冷链食品存储、销售等链条流程管理,定期开展环境消杀、卫生清洁以及做好人员防护等措施,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市场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统筹领导,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确保做到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