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2-03-22 11:18:0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委主任、四级调研员次仁德措,四级调研员旦增多杰,各乡镇、县(中)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充分把握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站在同党中央对标看齐、对人民生命安全负责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长期存在的“风险系数”,深刻认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更高的“难度系数”,深刻认识当前不断增加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力系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举措,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着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严密关注疫情防控关键环节,聚焦防控重点任务,集中精力抓好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线。要强化新冠疫苗接种。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精准安排接种计划,合理规划接种人群、节奏和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决压实“四方责任”,筑牢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常态化防控大格局。要坚决压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各乡镇党委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要坚决压实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各行业部门要落实主管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制定适合本行业特点的防控方案和技术指导,建立防控领导机制,推动开展全行业疫情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要坚决压实各类单位主体责任。各级各类单位、团体、企业是落实防控政策的基层单位,必须认真履行防控主体责任,按照“五有”要求开展防控工作。要坚决压实家庭个人自我防护责任。家庭和个人必须严格遵守防控法律法规,配合执行防控政策措施,自觉履行个人防护责任。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