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火灾隐患大排查
2022-04-25 15:29:1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2日,巴青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及火灾隐患排查活动。

各学校按照演练预案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对教学楼、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的用电线路、燃气设备、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以及各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此次活动,各学校共投入排查人员共92人,排查了共137个场所及设施设备,经过深入细致地排查,各学校消防安全方面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

通过此次大排查,各级各类学校有效排除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演练能力,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了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