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6-16 16:54: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近日,巴青县教育局牵头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两所考点内部及其周边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联合大检查。此次主要围绕“两大考试”期间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巴青县中学、拉西镇小学以及校园周边200米内的商铺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工作人员着重对学生宿舍用电、消防器材、学校食堂的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制度、晨检制度、设施设备及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留样制度、从业人员培训制度的落实情况、周边商铺是否存在三无或过期食品进行了详细检查。经过深入细致的检查,发现学校食品卫生和菜品质量需进一步加强,校园内外无重大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为“两大考试”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巴青县教育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力度督促各学校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对食品安全和周边治安安全等检查力度,确保各校师生饮食和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