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2022-06-23 20:19:0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近日,巴青县“扫黄打非”办主动牵头,联合巴青县新闻出版局等部门开展全县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出动4名执法人员,检查经营单位7家。

联合检查组根据查堵目录所列有害出版物重点检查县域内出版物经营场所是否制售非法有害出版物及周边产品,特别是含有暴力、低俗、迷信和其他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出版物;是否印刷复制非法有害内容的印刷品;是否盗印、复制他人或出版单位出版物;是否利用电子产品制作、下载、复制、查阅、发布、传播违法违规内容等情况。

检查发现,巴青县出版物市场总体规范有序,但也存在个别场所售卖含有安全隐患出版物问题,对1家校园周边图书经营单位现场收缴含有暴力、低俗少儿图书19本,下架违规教辅80余本。同时,向各经营业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把关,严禁出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担起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