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扎西曲措向巴青县第二幼儿园赠送锦旗
2016年12月13日 14:59:25      来源:巴青县第二幼儿园    
0

11.png

本网消息(索朗旦达 邓先建)12月10日下午,“单亲妈妈”扎西曲措来到巴青县第二幼儿园赠送锦旗,感谢该园为帮助她们一家而发起的捐款。

据悉,扎西曲措是巴青县第二幼儿园彩旗班小朋友其美旺姆的家长。在12月初的家访中,该园老师了解到其美旺姆属于单亲家庭,从小体质虚弱并患有心脏病,她的姐姐也长期生病需要治疗。

在了解其美旺姆一家存在困难的基础上,巴青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举行了自愿捐款。得知教职员工捐款的消息后,一些幼儿的家长也自发进行了捐款。据统计,捐款总额达2.251万元。

收到锦旗后,巴青县第二幼儿园园长措拉代表全园教职工表示,真心希望扎西曲措一家人的生活能够有所好转。扎西曲措也表示,“我会让女儿继续完成她的学业,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不辜负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