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首届“协会办班 协会办校”研讨会
2017年06月02日 12:30:15      来源:巴青县教体局    
0

1000.png

本网消息(刘涛) 为进一步开展好巴青县“协会办班 协会办校”工作,努力打造巴青特色教育,5月27日至31日,巴青县教体局组织全县教研中心组协会、书法协会、藏语文、汉语文教学协会、数学教学协会、综合教学协会等各协会成员63人召开了巴青县首届“协会办班 协会办校”第一次研讨会。

1002.png

本次研讨会制定了“协会办班 协会办校”工作流程和总体目标,明确了各协会工作职责和工作计划。各协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

下一步,巴青县将进一步加强各学校、各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以常规管理考核和教师管理作为突破口,狠抓课堂改革和考试制度改革,完善考核评价体系,优先保障协会工作资金,优先安排协会成员交流学习培训,努力打造一个巴青教育均衡发展的“智囊团”。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