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工作组赴虫草采挖点实地走访
2017年06月02日 12:30: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003.png

本网消息(刘涛) 5月31日,巴青县副县长嘎桑措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达瓦桑布,民政局局长扎西带领的工作组一行来到岗切乡10村、12村等虫草采挖点进行实地走访,排查安全隐患。

工作组详细了解了采集点近期动态。经了解,各采集点秩序井然,没有越界采集、外来人员采集的情况发生。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良好,各驻村工作队员全员在岗。

工作组强调,派驻由督导组、乡党委政府、派出所组成的联合“蹲点组”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联合“蹲点组”在虫草采挖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已经体现了决策部署的远见性、合理性、正确性。

联合“蹲点组”负责同志表示,在后面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督导组、乡党委政府、派出所的各项工作安排,让联合“蹲点组”在虫草采挖期间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