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阳赴巴青县人大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6月06日 07:23:38      来源:巴青县人大办公室    
0

1007.png

赵红阳(前右)在吉迪(前左)陪同下检查巴青县人大工作。

本网消息(刘涛) 6月1日下午,人大那曲地区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红阳赴巴青县人大检查指导工作,巴青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吉迪陪同检查。

赵红阳前往县机关“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了巴青县、乡两级人大机构建设、人员组成及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2016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材料及2017年各乡(镇)召开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相关材料,并对当前巴青县人大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询问了解。

1008.png

吉迪在检查过程中汇报了巴青县人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赵红阳充分肯定了巴青县人大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意见,要抓好人大班子团结,带好带强队伍;要结合形势任务,创新开展工作;要做好材料的收集、积累和归档工作,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