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纪检委严格落实自治区反腐会议精神
2017年06月06日 07:26:39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1009.png

本网消息(刘涛) 6月1日,巴青县纪检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参加了由自治区纪委召开的全区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巴青县纪检委立即组织对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内容进行再学习,对巴青县反腐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泽强将自治区纪委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向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作了汇报。扎西次仁听取汇报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任务,敢担当、善作为,对本级、本部门发生侵害群众利益的苗头性问题未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的,将按照“一案双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县深入开展,特别是要着力解决我们基层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县纪委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监督检查,形成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合力,切实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县纪委打靶要对准靶心,治病要对症下药,要重点加强对惠民资金、扶贫资金、教育“三包”经费、重点高危风险部门的监管,实现精准监督,对敢于向扶贫等领域伸手的问题,必须以“零容忍”态度坚决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