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督导组深入拉西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6月06日 07:27:38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1010.png

本网消息(刘涛) 6月1日,那曲地区脱贫攻坚督导组一行深入巴青县拉西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县扶贫办及拉西镇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拉西镇脱贫攻坚负责同志从做好扶贫异地搬迁,发展产业项目;做强村级经济合作组织;重视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三个方面就拉西镇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从产业项目、社会帮扶、易地搬迁、社会兜底及生态岗位、大学生资金兑现情况等多个方面对拉西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组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地委行署及区、地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和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对巴青县顺利开展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遵循。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