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组织贫困户参加技能培训
2017年10月06日 15:42:4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30日,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工作人员组织第一批贫困人员200人,在那曲建荣技能培训学校完成报名等各项工作。

此次巴青县200名贫困劳动人员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的工种有餐厅服务员、藏式烹调、动物防疫员和民族手工制作四个工种,各工种分别参加培训50人,培训时间为30天,此次培训由巴青县自主组织,并委托那曲建荣技能培训学校进行培训,本次培训从9月27号开始报名。到目前为止除岗切乡贫困户未参加此次培训外(因包虫病筛查的特殊原因未能参加培训),其余乡(镇)贫困人员基本到位。

本次培训人员多,时间长,任务重,巴青县专门安排相关负责人到学校对学员进行跟踪管理和监督工作,同时与学校签订相关协议、查看学员培训开班情况,并确保学员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培训质量和培训成果,同时也叮嘱各学员一定要珍惜此次机会学好技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创收。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