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积极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工作
2017年10月06日 15:42:4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积极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巴青乡活动办派出专项宣讲小组附9村进行宣讲,本次宣讲由巴青乡副乡长赵金翔带队,巴青乡9村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罗桑担任宣讲人。

罗桑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群众经验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四个阶段进行了总结阐述,宣讲中提到了他自身转变的过程: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关心、关怀,才成就了今天的他,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解放,才有了大家今天这样的生活,随着思想、行动有了进一步的空间,群众生活水平也逐步提高,我们每时每刻都要感谢党的关心关怀,时时刻刻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相信大家的生活也会进一步提升,这都是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随后,罗桑又从西藏新旧对比、惠民政策、精准扶贫等多个方面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反复宣讲,重点强调了活动的目的性,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感党恩爱核心;进一步转变思想,提升素质。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