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10月23日 17:04:3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0日,巴青县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巴青县县长、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布卓玉,县政协主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洛桑达吉等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分会场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索朗主持。

会上,洛桑达吉传达了《关于督查2016年贫困村出列、贫困村退出资料、2017年贫困县摘帽、贫困村出列、贫困户退出资料的预通知》精神和《关于做好2017年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贫困县摘帽考核验收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等;索朗就如何做好2017年脱贫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对《脱贫考核资料目录》和脱贫考核验收填表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布卓玉强调:贫困对象退出考核验收工作是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检验,是对巴青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重要检验,是对巴青县干部作风能力的重要检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按照“三定原则”(定时、定人、定责)的工作要求,把此次脱贫迎检工作放到重要的位置上来,严格按照贫困户退出和贫困村出列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巴青县2017年脱贫考核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