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旦桑布率队到岗切乡慰问贫困群众
2017年10月23日 17:04:3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9日,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格旦桑布带领督导组对岗切乡1村、2村、3村、4村十九大安保、村(居)换届选举、今冬明春防抗灾、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基层党建、经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并对贫困群众进行了慰问。

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各村基层党建、防抗灾、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缺乏相关材料,尤其是大部分牧户防抗灾物资储备量达不到《巴青县2017年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针对存在问题,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积极整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

同时,格旦桑布还亲切慰问了1村结对帮扶对象俄美和露姆,并询问了其目前生活状况及困难。格旦桑布表示,结对帮扶就是结对认亲,将把他们当做亲人,积极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要求其摒弃“等、靠、要”思想,力争用自己的双手有尊严地脱贫,走上致富的道路。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